【編號】PHSW-EN093(光子衝擊)

【密碼】64734090

【罕貴度】亮面(Super Rare)

【效果】反轉:可以從我方牌組將1張「寶石騎士融合」加入手札。

【發行日期】2011-11-15(北美地區)

【現市價】新台幣50上下,視卡況優劣而有所增減。

【曾經最高市價】約100

29341645_1816618868389937_974394515_n.jpg

《簡介》

全身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寶光,在碧藍如洗的大海中遨遊的翡翠靈獸。身上的龜殼很漂亮,被人喻為是會游泳的祖母綠,當大量的寶石龜同時出現在整片海域時,會讓大海變成翠綠的顏色。

有著翻轉能夠檢索「寶石騎士」專用融合卡的效果,但因效率不夠快,不適用於講求戰略速度的現實環境,故鮮少為人使用,至多放入一張於牌組中,或者甚至不放。

未曾在原作中登場。在日文OCG版中,寶石龜出自於VJMP應募包,因入手管道困難而宣告絕版,後於機台版被複刻成碎鑽普卡,由是普及於世。美英TCG版則是因為VJMP卡為日文先行,故美英方面改收錄於PHSW補充包中。

本作PHSW亮面為寶石龜於美英中的正刻,同時也是罕貴度最高級版本。一如日文版所發行的紀錄一樣,在PHSW出來後兩年,寶石龜也被複刻在編號DT07的機台,罕貴度同樣是碎鑽普卡。

原型設計參考綠蠵龜或玳瑁。(一種龜殼花紋美到可以做為高級藝術品的海龜,因其龜殼高貴雍雅,深受各國(尤其是亞洲地區)皇室的喜愛,而在大量人為捕撈的情況下瀕臨絕種,目前已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(IUCN)評為極危狀態,並被禁止出口、買賣其工藝品。)


《雜談》

卡圖很美的一張卡片,價格也很實惠,大約一個便當錢就能收到,當初收的時候甚至只花了約30元台幣,是一張偏向收藏性質的卡。在第四作Zexal沒有登場、待到第五作ARC-V中,好不容易終於有個使用寶石騎士的角色(雖然是路人雜魚)出現了,卻也沒有通告機會......比周星馳主演的《喜劇之王》裡面的三流通告演員還慘。

仔細賞玩的話,會發現它的色澤非常流麗,作成亮面充分展示出寶石的流動光澤,讓人看了不禁沉醉於那炫目燦然的翡色光芒中。每次只要看到這張卡,就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我小學四年級的暑假時,全家一起到舊金山玩,在九彎十八拐那附近的商店街所買的一個工藝品,也是作烏龜之狀,上面鑲崁了兩顆綠色的人工鑽石當作眼睛,非常華麗。

倘若可以的話,真希望這張卡能夠出斜鑽。

Might the spirit of Collection be with you, til the end forever.


《再看它一眼》

29345398_1816618871723270_471343377_n.jpg

29345646_1816618845056606_370583992_n.jpg

29546873_1816618861723271_1393469275_n.jpg

29341611_1816618865056604_795336632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SimplyColl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