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編號】MVP1-JP001(劇場版電影包)

【密碼】56532353

【罕貴度】KC金亮(Kaiba Corp. Parallel-Ultra Rare)

【效果】「青眼白龍」+「青眼白龍」+「青眼白龍」。「真青眼究極龍」的(1)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2次。 (1): 以融合召喚方式出場的此卡進行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,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卡片僅有此卡的場合,可以從額外牌組將1體「青眼」之名的融合怪獸送入墓地發動。 此卡可以繼續攻擊。 (2): 以我方場上的「青眼」之名的怪獸作為對象的魔法、陷阱、怪獸效果發動時,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。 該發動無效並破壞。

【發行日期】2016-4-23

【現市價】新台幣150上下,視卡況優劣而有所增減。

【曾經最高市價】暫無資料

29920097_1824706124247878_181648429_n.jpg

《簡介》

僅在劇場版《次元的黑暗面》登場,為海馬瀨人所持有的新卡片之一,『青眼究極龍』的進化型,亦是海馬牌組中最強的額外怪獸

攻擊力、守備力,以及召喚方式都跟『青眼究極龍』相同,但跟原型態『青眼究極龍』相比,真青眼究極龍擁有高達三次的連擊效果和保護「青眼」之名的怪獸不受卡片效果影響,在實戰性質上遠比『青眼究極龍』強大,是在極致的最強為基礎上還要更加出類拔萃的傳說存在。

由於攻擊力高達4500分,加上連擊效果,在賽場上具有十足的威脅,能夠輕易秒殺掉對手。在實戰上與『青眼雙爆裂龍』各有所長、各擅勝場,鑒於額外牌組只有15張卡的空間,以標準的青眼牌組的戰力而言可謂十分吃緊,因此不一定為每個玩家所使用。

劇場版《次元的黑暗面》中,在跟無名的法老王的殘存記憶與決鬥紀錄所構成的AI虛擬影像對戰時,海馬瀨人使用真青眼究極龍,成功奪得了決鬥的勝利。

根據原作者高橋和希的設計來看,比起『青眼白龍』,真青眼究極龍的姿態在設計上更接近新卡『青眼的亞白龍』。

本作MVP1為真青眼究極龍在日文OCG版中的正刻,為現存單一版本,已絕版。美英TCG版除了同樣收錄在MVP1的金亮之外,還有黃金版複刻。


《雜談》

如果你自認為是個死忠的DM粉,或是一名青眼愛好者的話,不用我多說,這張卡都是必收的。有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,真青眼究極龍在劇中的表現實在是精采萬分。高達9000分的傷害值一瞬間就決定了決鬥的勝利,不禁讓人拍案叫絕。

這張卡是我在2016年電影包上市沒多久便收的,記得入手價格是100元,雖然因為大量生產發行的緣故,在市值增幅上的速度較不明顯,不過可以預期的是,這張卡會是枚很經典的收藏。

原則上我認為本作KC金亮只是在一般金亮卡上鍍了一層KC鑽膜,就跟DT機台點鑽、碎鑽、方鑽一樣,不會因為有了這層膜的關係,金亮卡就變成了全鑽卡;所以真青眼究極龍被我歸類成金亮,與一般的金亮卡同級;在文章分類中也是如此。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,認為KC鑽不同於機台的點鑽,所以應該把這些上了KC字樣的卡歸類成全鑽才是。關於金亮全鑽之爭,這一點就見仁見智了,在此我不多作爭論解析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多研究比較。

順帶一提,因為KC是只有日文OCG版才有的罕貴度,所以美英版的真青眼究極龍與其他MVP1的卡就只是一般的金亮。

Might the spirit of Collection be with you, til the end forever.


《再看它一眼》

29855352_1824788700906287_873966291_n.jpg

30007592_1824706137581210_878523592_n.jpg

30008002_1824706114247879_1617531958_n.jpg

30008042_1824706644247826_3778775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SimplyColle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